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电气学院“用我绵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4-17   浏览次数: 192

 

410日下午,电气学院大红枣志愿者队的队员们将3•5学雷锋活动期间募集到的物品一同捐赠至校慈善爱心屋,其中包括85件上衣、43条裤子、20件鞋帽围巾以及200多本书籍,爱心屋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这些物品都是志愿者们在3月份学雷锋行动中从学校各个宿舍楼宇筹集到的,募捐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这些衣服类的物品之后会移交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然后再捐给农民工子弟学校等地,而书籍则是一部分资助给希望小学等需要书籍课本的地方,留下的一部分对大学生有益的书籍,在校同学们可以用爱心积分进行兑换。  

大学生们通过活动向农民工子弟和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唤醒了内心浓浓的关爱之情(电气学院 温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