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畅谈大学梦 共筑中国梦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4-17   浏览次数: 358

 

4月15日,工创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以“中国梦·大学梦·我的梦”为主题,举行团学干部学习交流会,共话“中国梦”。

学习交流会上,在团学组织的带领下,与会同学一起观看了《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习主席的中国梦》视频,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中国梦”重要评论之“九论同心共筑中国梦”。之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中国梦”。

同学们普遍认为,“中国梦”落实到每一个青年,特别是学生干部身上,就是要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用“青春梦”、“大学梦”支撑“中国梦”,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作为学生干部,应时刻牢记,只有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事情,增强自身素质,才能一步一步更接近目标,实现梦想。

此次团学干部学习交流会是工创学院团学组织“中国梦”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之后学院还将在学生中陆续开展“读好书·微分享”活动、“我的青春·我的梦想”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等。(工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