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化工学院举办海洋环保宣讲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4-16   浏览次数: 205

          4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的大学生们在柘林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以“保护海洋,我们共同行动”为主题的爱心宣讲活动,继而拉开了化工学院“孩子的梦,美丽的梦”系列宣讲活动的帷幕。
  本次宣讲以“谁知道我们可爱的小海豚为什么不高兴了吗”这一启发式的提问开始,来自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小老师”将一个关于保护海洋的童话故事娓娓道来,孩子们与大哥哥“老师”积极互动,抢答问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同学们将环保知识生动形象地传播给柘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作为“孩子的梦,美丽的梦”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一场,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小朋友们通过浅显易懂的故事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化工学院后续还将定期开展各种主题的宣讲活动。(文/图:化工学院 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