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的中国梦• 我的大学梦——聚焦两会精神”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才聚语海”天天讲     发布时间: 2013-04-14   浏览次数: 201

2013年4月9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民老师以“我的中国梦我的大学梦——聚焦两会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两会精神。在全国上下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共议“中国梦”的背景下,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李老师延续一贯的风格,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深刻解读了梦想,中国领导人的梦想、中国人民的梦想、以及与在座各位息息相关的“大学梦”,作为贴近学生的书记,他的讲座中不乏一些学生们众所周知的手机游戏、央视新闻的精彩采访视频、俞敏洪的演讲等素材,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李书记语重心长地教导大家,在大学时期要构想自己的梦想,要能经的起残酷现实的打击,只要怀揣梦想,付诸努力,大大小小的梦想终能变为现实。

讲座的最后环节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地与李书记展开交流,甚至有热心的观众希望能与书记成为忘年之交,整场讲座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