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高职学院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4-08   浏览次数: 213

 

4月7日,高职学院在我校徐汇校区图书馆116隆重举行了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青春正能量》。高职学院院长杨益群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勤老师,12级辅导员及12级各班班干部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一开始,首先播放了一段往年高职学院学生干部的优秀事迹视频,鼓舞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热情。接着是杨院长的开班致辞,介绍了干部培训班的历史以及对学员们的祝愿。随后学生自治管理委员会主席做了分组介绍。然后是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和全体学员宣誓,使大家对干部培训班更加了解,明白了在此次活动中能学到什么,自己缺少的是什么。最后,是张勤老师给学员们主讲第一讲《青春正能量》张老师学员们播放了PPT、视频,用一个个小故事让学员们切身体会了责任心的重要,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人文修养素质和心理素质,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做一个好的管理者,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大会,学员们都收获很多。陈同学说:“通过本次活动,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收获蛮多。”其实不只是明白了学生干部需要的能力,更加领悟到做人的道理。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善于思考,注重人文素质的提高,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