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新开始,心体验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4-07   浏览次数: 148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晚18:00,香料学院第四期分团校结业暨第五期团校开班仪式于第三学科楼D411顺利举行。第五期团校的学员主要是来自香料学院大一和大二推荐的优秀团员青年,这些崭新的面孔,带着他们无限生机,为我院分团校注入了新鲜血液。

团校部部长魏飞首先带领新学员回忆了第四期团校开展的具体内容,并总结了上一期团校的成功与不足之处,真诚希望每一位从团校顺利毕业的学员们,都能够学有所获,自信地面对大学生涯中的种种挑战。香料学院分团委书记颁发了上一期团校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韩小霞同学的发言,更是让新学员们对团校充满了渴望和信心!

伴随着第四期团校的结业,第五期团校的首课“聚焦国事,关注热点”也正式拉开帷幕。学员们在观看两会视频集锦的同时,对近期我国的时事热点也进行了各自的思考和探讨,充分履行了当代大学生关心国事的责任和义务。

香料学院团校的开办,一直秉承着为团员青年服务的宗旨,希望每一位从团校走出去的学员,能更好地展现一个团员青年,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更好的服务学生,为建设一支“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输送新鲜血液。(香料分团委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