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回顾与展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支书峰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4-03   浏览次数: 180

2013年4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召开团支书峰会。此次参会的成员有:院团总支所有成员及经管学院2011、2012级各班团支书,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璐主持。

团总支首先总结了在上学期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团日活动的丰硕成果,上学期我院09110611班获得团市委最脚踏实地奖,校级团日活动评选中,12110006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12110001、12110005及10110312班也分别荣获得三等奖。此次峰会着重于重现获奖支部答辩风采,并与在座团支书交流演讲中的注意事项,分享经验与心得体会。所有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报告之后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言,就不同团日活动发表具有针对性的看法,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想法。在此次会议中各班团支书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现场其乐融融。

团总支副书记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其他团支部再接再厉,向优秀班级学习共同进步!在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经管学院团总支坚持每双周召开一次团支书例会,在党总支领导的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总结工作,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在团建方面取得显著提高。(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