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珍惜粮食,杜绝“剩”宴光盘活动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3-03-29   浏览次数: 174

 

2013328日中午12点,经过电气学院学生会、大红枣志愿者队的精心准备和协助之下,同学们在二食堂南门口开展了“珍惜粮食,杜绝‘剩’宴”光盘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化同学们珍惜粮食和保护资源的意识,倡导同学们勤俭节约,养成不铺张浪费的好习惯。

同学们通过在食堂的调查与访问,总结同学们在用餐时的浪费问题,及时发现浪费情况,并尽力杜绝,同时在恰当的时候对产生浪费现象的同学予以劝说和提醒,大力宣传勤俭节约的意识,号召同学们用行动去珍惜粮食,杜绝浪费。最后,大家在宣传海报上写下自己的寄语,表示以身作则,提倡节约,从我做起。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身体力行做到了对粮食的珍惜。同时,也希望这个活动可以激励当代大学生,都可以做到“珍惜粮食,杜绝‘剩’宴”!(电气学院于海航、温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