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的青春,我的团————经济与管理学院09110611团支部荣获上海市纪念建团90周年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最脚踏实地奖”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3-06   浏览次数: 193

 

近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大学委员会开展的上海市大学生纪念建团90周年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09110611团支部在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脚踏实地”奖。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共青团工作,该项工作也在团总支的不断努力下逐年进步。作为学校唯一获奖学院,本次获奖也是对我院团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全面培养学生的素质,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性,树立远大的理想,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不断推进着团学工作向前发展。今后,我们以此为新的出发点,在院党总支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更加明确方向,努力的投入,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在上海市近40所高校,80余个团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基础上评选出了20个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全市高校学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展现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90后大学生青春风采。(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