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举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1-18   浏览次数: 425

 

1月14日晚6点整,我校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图书馆B101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韩磊偕团委全体老师以及来自团委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校学生会、自主管理委员会和各二级学院的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由校学生会精心制作的视频向大家详细剖析了我校学生组织构架。随后,校团委老师分别向团委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以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主任颁发了聘书,其后,新一届的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也从校学生会各分管副主席手中接过了聘书,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议发言期间,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郑晟骅以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从事学生会工作的体会,分享了相关经验,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借鉴。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叶吉羊上台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党团领导、校学生会和二级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然后从各板块的人员配置、主要职能以及未来活动规划等方面详细解析,创造性地提出了四个“力”的工作目标以全面提升校学生会的质量,形成“服务型”和“活动型”兼而有之的一流学生组织

最后,校团委书记韩磊上台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受聘的同学祝贺,对离任的同学感谢。同时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建立起同学与老师,校与校的桥梁和纽带,且着眼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强调三分活动七分总结,希望学生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全面为同学服务为在中心,此外,她还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加大对学生组织支持的力度,繁荣校园文化。讲话结束后,韩书记、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与所有受聘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聘任仪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相信今后学生干部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同学们的服务的行列中去\校学生会汤培文图\溢彩摄影社陆之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