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回首·感恩·期待——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2012年度团学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1-15   浏览次数: 165

 

新年伊始,这一学期也接近了尾声。2013年1月10日18:00,在图书馆B101,香料学院隆重召开了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团学总结。作为香料学子,我们大家一起回顾了整个学期共同走过的每一段路,那些画面历历在目,是那么温馨,又是那么感动。

首先,学院分团委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中,香料团委与学生会的发展与壮大。但更重要的是她对在场的同学给予了深切的教导,指出了工作中的缺点,从我们的不足之处出发,提出了许多工作中、与人交往等方面的意见。这不仅是对香料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即将开展的工作的期待,更是对我们每一个人殷切的勉励!

接下来分别是分团委工作总结和学生会工作总结。不管是分团委精彩纷呈的团课、庄重的学代会选举,还是学生会激情昂扬的运动会、绚烂夺目的迎新晚会等活动,都让我们再一次重温了这一学期以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在这些活动中,我们有欢笑,有汗水,我们付出了无数的努力,也从中收获了许多经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体验了快乐的同时,也感悟了大学生活的真谛。

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奋斗、携手拼搏,香料学院各项工作展现了蒸蒸日上的态势,组织结构更加严谨密切,工作要求也越来越制度化、规范化。经过严格的考评制度,最终选出了优秀学生会部长、优秀分团委干事以及优秀学生会干事。他们不仅是学习上的先锋更是工作上的楷模,在这个人才辈出的香料大家庭中脱颖而出,更彰显了个人魅力,这也激励了其他同学积极进取的精神。衷心希望香料的每一名成员都能够扛责任于肩,奋勇争先,去赢得属于自己、属于香料的荣誉!

梦想,永不停歇!追求,从不止步!让我们为了香料学院的壮大而共同努力吧!愿大家能用奋发向上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开始,用我们的双手创造香料辉煌的明天!(香料学院宗雷敏、王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