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校领导康年为我校第二届“英才计划”培训班做首场报告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2-11-11   浏览次数: 165

         日前,我校第二届“英才计划”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年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大学生成长与全面发展的报告,全校2012级团支书、班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共计2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康书记在报告中,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状况,指出我校具备优良的精神风貌与多元的校园文化,并且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接着,又剖析了当代大学生成长的社会环境和状况,指出大学生的成长不仅受家庭环境的影响还受到社会背景的深刻影响。同时又探讨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全面发展,强调大学生要在学习、能力、人际交往方面努力提升自己,从而引领良好的校风、学风,为我校更名为“大学”而努力。报告受到了良好的反响,并和学生做了精彩的互动。

        报告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团委书记韩磊对首届“英才计划”培训班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的培训班提出了学习要求,第二届“英才计划”培训班将会为我校的学生干部队伍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储备,进而推动我校学生干部自身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促使我校团学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校团委 杜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