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高雅艺术“中外名曲音乐博览会”走进校园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2-11-01   浏览次数: 451

 

        10月30日晚,由指挥家任东华先生带领的上海歌剧院艺术团,携手男高音歌唱家王仁亮、李少成,小提琴家陈熠伦,青年演员石光燕、周琛带来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名曲音乐博览会”在我校多功能厅精彩上演,我校大学生在美妙音乐的熏陶中领略到高雅艺术的永恒魅力。
  此次演出作为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暨“月月演”第十七场专场,300多名艺术团的学生和文艺积极分子聆听了演唱会。  
  晚会上,一曲《北京喜讯传边塞》拉开了序幕,音乐家们集合管弦乐合奏,男声二重唱、男女四重唱,大提琴、小提琴独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表演了《一帘幽梦》、《卡门》、《茉莉花》、《我的太阳》等扬名海外的中国经典作品。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在享受视听盛宴中陶冶了情操,也提升了艺术修养。(宣传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