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团建经验交流会
所在位置: 首页  团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2-11-01   浏览次数: 153

 

2012年10月29日,轨道交通学院顺利举办了“响十八大号召、喜迎双代,夯实基础,共建优秀支部团建经验交流会。学院学工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学办老师及优秀团员代表和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表彰了上一学年为学院团学工作做出贡献的优秀团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们,同时分享他们在工作中的一些好的方法和经验,让新生支部更好地学习并了解团学工作的内容和开展模式。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优秀团日活动”获奖支部进行支部建设风采展示,还从支部的自身建设、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到团日活动的经验分享等方面,向其他支部展示了学院良好的团风团貌。优秀支部代表表示,要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团员团干,不仅要具有优秀的个人品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同时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要做一个好的团日活动,要切合实际,切合社会主题,更要学会创新。

在党的“十八大”和校更名工作,双代会召开之际,轨道交通学院团建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发挥团员青年活力,参与学校更名等各项活动,将我院在团学工作中的优秀作风以及宝贵经验继续传承,为培养综合人才夯实基础。(文:轨交学院  刘昀/图:轨交学院  谢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