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生态社会实践团队送科技下乡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2-07-19   浏览次数: 130

  

    7月16日至17日,来自生态学院的9名学子2名教师组成的“做护花使者,走进崇明水仙”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抵达崇明县向化镇的上海崇明百叶水仙花专业合作社开展社会实践。崇明团县委书记李兵华,副书记黄珺、曹崔秀、杨阳,向化镇党委书记张建国,镇长汤学锋等一行领导前往百叶水仙花专业合作社专程看望了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下乡”的师生们,做了交流和探讨,并对社会实践活动给予指导。
  实践团队在抵达基地前已完成了一套以崇明水仙为主题的明信片设计、崇明水仙花宣传单和有关崇明水仙的调查问卷。到了基地后,团队将深入水仙花基地,调研崇明水仙花选种、培植、储藏和销售等环节,针对崇明水仙面临的困境给与帮助和科技支持。
  李兵华在谈话中对实践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社会实践既能为崇明水仙花的发展带来新的元素,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提供平台,也能成为架起崇明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地合作的新桥梁。
  生态学院实践团队表示,在团县委和向化镇镇政府支持鼓励下,暑期实践的队员们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实践、调研活动,为崇明水仙花的“茁壮发展”贡献力量。(文/图:生态学院 王彩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