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四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课题立项工作完成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2-07-26   浏览次数: 169

        由团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四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课题立项工作近日顺利完成。
  “知行杯”大赛已作为上海市的传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开展3年来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涌现出一系列优秀实践项目,取得了喜人的社科调研成果,为高校大学生接触科研领域、学习科研方法、锻炼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水平提供了契机与平台。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市37所高校提交540项项目参与申报,涉及类别有议题研究、项目方案、实践总结等,其中不乏由教授、博导等名师参与设计、指导的课题项目。
  经过大赛评委们认真、严谨的甄选,最终来自36所高校的325支团队脱颖而出,获得立项。随后,立项的各大学生社会实践队伍将按计划在所属高校指导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组委会将全程追踪报道各支队伍的实践进程,并要求各队根据实践成果,形成实践报告提交大赛组委会参与复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