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学生喜获“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正式候选人提名
所在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2-06-14   浏览次数: 447

    

        获悉,我校工程创新学院09级学生曾凯同学日前喜获第五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正式候选人提名。
  “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设立的面向本市青少年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项。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市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本届将评选出“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10人,目前已产生的正式候选人20名,其中大学生组8名(博士生3名,硕士生2名,本科生3人)。
  曾凯是正式候选人中唯一来自二本院校的本科生。2011年以来,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一等奖,带领团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1个亚军、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在学术方面,在EI核心检索上发表科研论文1篇、授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参与上海市科委纵向课题《基于信息智能处理的轨道交通节能控制技术研究》等。
  曾凯等20位正式候选人名单及事迹简介刊登于6月12日《青年报》,公示时间截至本月18日。 (文/图:工创学院 许丽  团委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