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荣获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银奖并入围全国“挑战杯”
所在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2-06-14   浏览次数: 462

    日前,从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官网获悉,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结果揭晓,由曹扬、钱平老师共同悉心指导的工创学院、经管学院联合团队《上海莱特照明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荣获银奖,并成功入围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阶段。
  此次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为“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上海赛区预赛,共吸引到全市共33所高校的263件作品参赛。我校积极响应,在校内开展了由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共选送出10件作品参赛。(文:团委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