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传五四精神,展校园风采”校园舞台剧大赛圆满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2-05-21   浏览次数: 453

        5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香料学院、轨交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节之“传五四精神,展校园风采”校园舞台剧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透过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伟大的五四精神,每一个节目都包含着大学生对那个年代的思考,对有志青年热血报国的敬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学院《90五四》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评委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摘得一等奖,轨交学院、香料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城建学院、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一幕幕舞台剧重现了当年爱国青年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奔走呼号,奋不顾身的场景,我校青年大学生以此致敬和传承五四精神,他们将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历史的重任。(香料学院 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