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花韵无穷 艺美无边——生态学院举办“花乐无极限”花艺比赛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2-05-06   浏览次数: 274

      莺飞草长四月天,鸟语花香满眼春。4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生态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花’乐无极限”校园花艺大赛在植物园拉开帷幕。生态学院院长张志国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来自11个学院39支队伍参赛,经评委们严格选拔,1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当天,植物园花香四溢、笑声不断,选手们完全忘了比赛,沉浸在花环编织的乐趣中。母爱、春天、萤火虫、日出等一个个饱含感情的作品在同学们相知、互助、合作中美丽呈现。
  最终,生态学院的“萤火虫”以最佳创意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特教班的两组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轨交学院均获得鼓励奖。
  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春天的气息,花韵无穷,艺美无边,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放松心情,增进互识,建立友谊的聚会,让大家传递对花的喜爱,感受花文化的魅力,让花乐无极限。(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