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圆满开幕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4-12   浏览次数: 370

 

4月6日下午,“激扬青春•追逐梦想”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康年致辞并宣布开幕。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简短隆重的开幕式后,备受期待的“炫舞青春”校园民族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6个二级学院和梅陇教学部的参赛队伍,发挥独特创意,将民族舞蹈的高雅、奔放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历时近一个半小时的视听盛宴掌声频频,高潮迭起。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老师打分,材料学院编排的壮族舞蹈《走在山水间》以细腻温婉的演绎,生动展现了劳动者对美好生活的热烈向往而勇夺桂冠,艺术学院、高职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生态学院、工程创新学院、梅陇教学部、电气学院获得三等奖,香料学院获得最佳编排奖,化工学院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力奖。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师生热切期盼、共同参与的精神文化大餐,是一个将文化与艺术相结合,挥洒热情、激发活力、超越自我的舞台,也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文化育人的独特载体。

据了解,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艺术节历时一个半月,设置了七场比赛项目和四场专题风采展示,如校园文明书法绘画大赛、“曲苑杂坛,戏剧人生”相声小品大赛、“传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校园课本剧大赛、“化学是你、化学是我”化学文化节晚会以及艺术设计作品展和社团嘉年华等,学校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学艺同进,才艺共长,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的全面成人成才。(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