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123讲乔布堂就业讲座之二——“面试题库分析”成功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2-12   浏览次数: 268

 

 

1123日,学工部、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天天讲第123讲——“接力世博,牵手梦想” 2011上海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在图书馆B106如期举行。本场讲座为乔布堂就业讲座——“面试题库分析”。主讲人郁晨鸣老师,丰富的经验和幽默的语言,给我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本次讲座主要受众面是毕业生,大四大三学生积极参加,场面十分热烈。 

讲座围绕如何在求职面试方面表现出一个良好形象,以获得一自己满意的工作。郁老师在演讲中列举了许多现实生活中求职所可能遇见的情况,简洁明了又不乏生动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明白求职之旅并不是以往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通过多次互动,现场大部分同学们解决了自己心中一些关于求职面试的困惑和问题。

最后,这次演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讲座能多举办几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