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112讲之大学生求职面试专题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55

111518:00,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组织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第112讲之“大学生求职面试”专题讲座在图书馆B106举行。此次我们诚邀上海乔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主讲嘉宾——马晓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次轻松、十分精彩的演讲。由电气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卫聚金老师主持。

马晓老师通过生动的故事、切身经历和多年工作经验,向我们阐述了大学生求职面试时所应该要注意到的一些问题。首先,我们要明白大学中最重要的事是“发现自己”;其次,要意识到在面试时最重要的事是“化学反应”,即感觉;再者,让面试官保持开心和愉悦的心情也是要引起注意的地方;最后,面试者一定要了解公司,让其发现你的优势所在。

另外,老师还细心准备了求职实用手册和反馈表分发给在场的同学,并由马晓老师的同事刘鹤鸣老师在临近讲座时给大家做了简要说明,相信这份宝贵的材料将会给同学们带来很大帮助。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马晓老师耐心仔细的回答,使得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并且赢得阵阵掌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