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111讲“护肤与化妆品秘笈大公开”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203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111讲“护肤与化妆品秘笈大公开” 在111518:00于图书馆B102顺利开讲。本场讲座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有幸邀请了SEPPIC中国区产品经理孙莉明女士作为主讲。

护肤品几乎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女士首先从护肤与化妆品的配方讲起,强调护肤与化妆品的配方在采用新技术、新革新的同时还要注重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其次女士纠正同学们盲目购买护肤品、仅仅追求名牌产品等不正确认识。女士还带来了自己公司的样品来给同学们使用,热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尤其吸引到了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专业方向、香料学院轻化专业方向的同学,他们结合自身专业,与女士展开了面对面积极的交流。

此次讲座,女士以她丰富的经验、热情的演讲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