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104讲“深造、就业、创业——你如何选择?”顺利开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75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104讲“深造、就业、创业——你如何选择?”,于201111818:00在图书馆B101顺利开讲。本场讲座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承办。有幸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系主任胡劲老师作为主讲。

讲座主要从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当前深造、就业、创业的形势、前期准备及大学生需有的深造、就业、创业的态度。老师提出:要根据自身情况,比较和选择,付出相应的行动才能得到结果。

在讲座即将结束时,现场进行了一次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在深造、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胡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给予同学一定的建议,对同学们选择深造、就业、创业的提供了很大的参考。胡老师教导我们:无论将来我们做什么,认准一个领域,脚踏实地是最终成功的秘诀。

本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主讲人胡劲的倾情演讲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本科生们解除了不少疑惑,大大增加了信心,也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