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97讲---有一个舞蹈的约会叫——“青舞飞扬”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58

102518:00,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组织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系列讲座第97讲之“一个舞蹈的约会叫青舞飞扬”专题讲座在图书馆B106举行。由校交谊舞社电气学院指导老师李宗杰老师与同学进行一次优雅深刻的舞蹈约会。

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的李老师以1999年痞子蔡所创网络小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为切入点讲述了个人的舞蹈经历以及“青舞飞扬”交谊舞社的发展情况。讲座期间,李老师分享了诸多故事和视频照片,包括其大学生时代、研究生时代以及来本校工作期间与舞蹈相关的美好记忆和记录其精彩表演过程的各种影像资料。他由衷地表示希望今晚的讲座能够给予同学身心上的愉悦并且积极鼓励同学们能够加入舞蹈,体味舞蹈,享受舞蹈。

此次讲座不是纯粹地对舞蹈进行介绍,而是真的让同学们收获了一个心灵的舞会。这使在场同学对舞蹈有了正确的理解和感受。讲座结束之时,同学们报老师以热烈掌声,是感谢李老师所作的分享,也祝福他的“青舞飞扬”工作团队越来越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