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九十五讲人际关系—成为受欢迎的人成功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79

 

  1020日,奉贤校区图书馆B102人头攒动,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系列之第九十五讲——资深讲师范哲恒主讲的“人际关系—成为受欢迎的人”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举行。范哲恒讲师针对人际关系展开演讲,并通过一些小故事来引导同学们怎么处理好人际关系,同学们与范老师积极互动,整场演讲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围绕如何让自己成为受欢迎的人这一话题展开讨论,范老师的讲述生动活泼,并根据自己的职场经验,总结出来人际关系之九大法则.在演讲过程中,范哲恒讲师与同学们边互动边演讲,同学们也从中获得许多指导与感悟。
  大学是进入社会前的最后一站,处理好人际关系在职场中显得尤为重要,相信范老师的讲座会帮助更多的同学成为学校、职场中的最受欢迎的人。(化工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