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多个项目在2011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上获得表彰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1-11-17   浏览次数: 335

11月15日下午,2011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在上海交大医学院隆重举行。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潘敏,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吴启洲等出席大会。
    大会对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11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奖”;来自工创学院与经管学院的两个项目荣获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类优秀项目奖;来自材料学院的两个项目分别荣获第三届“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类获奖项目的一等奖和二等奖;来自人文学院的项目荣获校外教育实践活动类优秀奖。人文学院郑晟骅、材料学院方贻鹏、工创学院叶吉羊、计算机学院宋弋芳等4名同学荣获“2011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工创学院董建功、经管学院赵倩两位老师荣获“2011年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