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98讲--大学职业规划及心理辅导顺利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1-18   浏览次数: 156

 

  10月26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第98讲——《大学生四年职业规划及心理辅导》在图书馆B101顺利举行。主讲人是机械工程学院龚德利老师,他生动的讲课使同学们倍感亲切。
  讲座伊始,龚老师用形象的图片引入话题,且联系时下的网络热点话题,具体从“为什么读大学”、“认识自我”、“如何规划大学学业”、“正确规划好职业生涯”等几个方面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重要性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希望大家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把握时间提升自身价值,鼓励同学们从多方面发展,成为竞争力强的多方位的复合型人才,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前来受授学子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致盎然。
  本次讲座不仅在广大学子中普及了相关的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 的认识,也有利于同学们正确的认识自己,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确立好自己的人生定位,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机械工程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