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陈红老师做客“天天讲”第八十四讲 助力新生教育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0-31   浏览次数: 245

 

1017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第83,邀请到了本院副院长陈红老师,为新生做了一次题为《境随心动——快乐校园生活源于……》的讲座。

讲座中,陈红老师以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的历史与奉贤校区建筑方案规划设计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通过对杰出校友的介绍,让大家对学校产生自豪感;通过对大学生活的介绍,让大家对大学生涯有个通透的认识;通过对景观设计师、文化创意产业等行业的前景介绍,让大家了解到生态学院的就业前景。此外陈红老师还在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如同给了自己当头一棒的感觉,要开始反思自己的生活,初步去规划自己的大学,自己的未来,不让自己后悔。

    此次讲座不仅解答了新生们的疑惑,还促使同学们去思考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以便更好地在应用技术学院的舞台上、在社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