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天天讲第83讲 上海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徐国华专场讲座圆满成功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10-31   浏览次数: 280

 

 

 

          1018日,“接力世博,牵手梦想” 2011上海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B106如期举行。本场讲座,我们荣幸邀请到了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业务总监徐国华作为主讲人。

徐老师以个人亲身经历为铺垫,讲述自身从大学生活到就业创业,走向成功的历程。向在座大学生真诚指点了许许多多做人做事,学习发展的宝贵经验。演讲围绕着我是谁?”“我要到哪里去?”“我要怎么去?这些中心,指出各种方法、途径,点出人类所有的梦想都是靠销售起步的理念,教导着大学生确立坚定的人生目标,从自我成长、帮助他人,来追求自身幸福。告诫大学生在当今速食化、网络化、宅化的生活中,如何培养自身能力,提高上进意识,真切地帮助大学生们规划以后的人生道路。

本场讲座带给大学生的知识和经验十分宝贵,必将指引大学生找准方向,勇往直前!(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