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53讲暨上海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之朱俊专场圆满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 2011-07-07   浏览次数: 442

        6月29日18:00,“才聚语海”天天讲第53讲暨上海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之朱俊专场在图书馆B106顺利开讲。本场讲座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轨道交通学院承办,有幸邀请到了安弗施无线射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朱俊先生作为主讲,全场座无虚席。
        朱俊先生,英文名George ZHU,毕业后曾在国企工作七年。2000年进入外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至今,先后服务过飞利浦电子,威旭半导体。现在安弗施无线射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担任亚洲区人力资源总监。
讲座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阐述:走进外企,你应该了解的外企常识;如何更好地展示自己以及关于面试的几点体会。其中外企常识主要包括:部门设置、汇报线、矩阵式管理、BU/PL、常用英文术语(SAP, QA, MU, FYI...)。关于如何更好展示自己包括:外企面试流程、面试前的准备、个性与理想、细节决定一切(服饰/礼仪/态度/姿体语言...)。最后,嘉宾为同学们留下了足够多的提问时间,同学们都非常积极,有的同学在讲座结束后还特意请教朱俊先生。
        从讲座前的宣传力度,讲座现场的布置、摄像等多方面来说,本次讲座都举办地非常成功,嘉宾也表示对讲座现场的安排和服务非常满意,同学们更是觉得受益匪浅。(轨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