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世游赛志愿者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7-20   浏览次数: 358

 

 

          2010年的世博会已悄然离我们远去,但 “小白菜”、“小蓝莓”的志愿者精神依然存留于每一位志愿者的心中,并将一直传递下去。
        第十四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志愿活动是继世博会之后的又一大型志愿活动,许许多多的“小樱桃”又将热情挥洒在这一片土地上。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40名世游赛行政接待部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向世界传递着志愿者精神。
        供水志愿者构成我校世游赛志愿者队伍的主力。他们的工作简单却又辛苦,每天只是重复地搬水、送水、卸水,一趟又一趟,将赛事用的90万瓶水送到所需的岗位,平均每天供水400多箱。重复而又单调的工作丝毫没有磨灭他们的热情,反而使他们乐此不疲,在枯燥中找到乐趣,在汗水中找到快乐。他们坚信通过他们的努力,保证让赛事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及时拿到饮用水,看到别人脸上洋溢着笑容,内心也十分地畅快。
        汗水,在不停地流;能量,在不停地消耗;但,作为志愿者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追求卓越,全力以赴,为城市增光,为祖国添彩”为动力,全心全意地做好志愿服务,将志愿者精神流传下去。(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