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关于组织开展微博大学生眼中新时期优秀党员品质评选活动的通知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告     发布时间: 2011-06-22   浏览次数: 11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每个时期的中共党员都展示出了符合时代特征的突出品质。20年代时,他们为信念;30-40年代时,他们献身;50-70年代时,他们忠诚;80-90年代时,他们开拓。新时期的中共党员又将以新的品质为自己行为的准绳和前进的方向。为全面展示共产党员始终坚定崇高的信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之路的精神风貌。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于6月17日至6月24日在微博上开展新时期优秀党员品质评选活动。请各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新浪微博“优秀党员品质投票” 中进行投票。优秀党员品质由“为人”“行事”“信仰”三个维度组成,请在每个维度中选择且仅选择一种品质,必须三个维度都选择完毕才能选择“提交投票”选项。
        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新时期优秀党员品质评选活动,对于引领共产党员思想发展,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请各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次投票活动,并确保投票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24日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2177021210
        联系人:梁萍
        联系电话:60873213        
                                                                                                                                            共青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