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所在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 2011-05-29   浏览次数: 458

 

 

        5月25日晚,校团委在图B101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校团委书记、团委干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团学干部代表近300人参加。首先,由校团委书记为2011年寒假社会实践调研的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然后由获奖团队进行了交流发言。获得一等奖的经管学院调研团队代表说:“社会实践会带来书本上找不到的快乐,得到书本上得不到的锻炼”;获得二等奖的中共思想政治研究会团队代表说:“要有一颗包容天下、包容社会之心,有了社会责任感,才能做好社会实践”。众多精彩的交流发言解答了在场学生关于社会实践的很多问题,如什么是社会实践、为什么要做社会实践、怎么做社会实践、做了社会实践会有什么收获等等。团委书记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指导社会实践的教师和团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做了动员,指出今年的社会实践要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衷心希望广大同学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