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我校首届花文化节开幕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1-05-26   浏览次数: 384

       

        5月23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首届花文化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出席并为开幕式剪彩。学生处、团委、机关党总支相关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开幕晚会。
  生态学院党支部书记在《茉莉花》清新甜美的旋律中作“让传统花文化在这个初夏尽情绽放”的致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娴熟优雅的茶艺、书法表演,热情劲爆的爵士舞蹈,风趣诙谐的歌曲串烧,满怀深情的原创朗诵,配以色彩绚丽的舞台布置,将源远流长的传统花文化以文艺形式生动地演绎和展现,晚会现场呈现别具特色的花样风采。
  本届花文化节以“五月的鲜花”为主题,由学工部(处)、团委主办,生态学院承办,内容涵盖开幕晚会、花文化节logo征集、学术讲座、插花比赛、科普游园会等系列活动,前后历时三周,向广大师生全面展示了传统花文化深厚的审美内涵和历史底蕴。(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