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在鲜红的党旗下”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1-05-24   浏览次数: 283

        作为“艺伴学涯”月月演及今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在鲜红的党旗下”朗诵比赛于5月20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300多人观看了精彩比赛。
  学校16个二级学院的参赛作品不仅有广为传颂的革命诗歌,还有学生精心创作的原创诗篇。参赛选手激情的朗诵和表演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最后,人文学院摘得桂冠,计算机学院和经管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生态学院获得三等奖,机械学院获得最佳表现奖,城建学院获得最佳潜力奖,电气学院获得最具感染力奖,高职学院获得最佳台风奖。(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