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倾洒创意,绚烂青春”校园文化衫设计大赛精彩纷呈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1-05-16   浏览次数: 612

        5月9日18:30,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届文化艺术节之“倾洒创意,绚烂青春”校园文化衫设计大赛决赛,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火热开场。
        于5月8日下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0支参赛组,分别选派一名组员穿着自己设计的作品,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各队作品独特的创意、多变的风格、别致的造型无不彰显出同学们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与美丽的心灵,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香精香料学院的蒋甄妍、王璐、余丹丹、李楠同学组成的创作小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优胜奖21组。至此,这场洋溢着青春的动感与绚烂的走秀在欢乐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欧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