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聆听身边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1-05-16   浏览次数: 331

 

 

  

        5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异彩迎盛世·同心献伟业“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聆听身边故事,争当时代先锋“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相关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大赛由“璀璨星空,志愿在身边”、“绚烂青春,拼搏铸就自我” 、“生命激荡,真情涌动人间”三个篇章组成,共有14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幕幕感人至深,激荡人心的优秀党员事迹表演,新颖的展示模式与激情的表演呈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最终,经几位评委专业、细致地评分后,化工学院的《青春万岁》拔得头筹,社团联合会的《我的支教梦》和计算机学院的《追随明亮,爱在浩瀚》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的《小班导,中秋不再孤单》、高职学院的《凝聚志愿精神,凸显党员风貌》、化工学院《我是小白菜》获得三等奖,轨交学院获得最佳ppt制作团队奖,艺术学院获得最佳故事原型奖,香料学院的获得最佳风采奖。
         这场风采展示比赛向当代的新青年学生展现了优秀党员的高尚品质,触动了在座所有的观众,也让我们再一次领略了真正优秀学生党员应有的素质,为培育更多的优秀学生党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