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异彩迎盛世•同心献伟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红歌嘹亮•青春飞扬”红歌会成功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4-18   浏览次数: 367

 

        4月15日下午,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由团委主办的“异彩迎盛世·同心献伟业”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校管乐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欢快序曲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致辞并宣布开幕。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随后,由城建、电气、生态、理学院等承办的“艺伴学涯”月月演之“红歌嘹亮·青春飞扬”红歌比赛开始。比赛分为“峥嵘岁月”、“执政兴国”两个篇章,共16首参赛歌曲。一曲《浏阳河》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现场高潮迭起,热情激昂的表演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喝彩。到场的嘉宾和评委也对我校学生投入、专业的表现赞叹不已。比赛在一曲深刻抒发学生爱国情感的《红旗飘飘》中,缓缓落下帷幕。
        经三位评委专业、细致地评分后,高职学院的女生三部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新版)》以精细的编配和天籁般的和声拔得头筹,外语学院、城建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香料学院、电气学院、生态学院获得三等奖,经管学院获得最具潜力奖,轨道交通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这场视听盛宴如一缕春风般将那些早已逝去的动情岁月吹进同学们的心扉,让人们再一次领略了革命时代的红色激情,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