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才聚语海”天天讲第七讲圆满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03-28   浏览次数: 176

       

       3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系列活动第七讲在二教I104成功举办。活动荣幸邀请到了机械工程学院谈理教授作为主讲人。
        讲座以“大胆设想 谨慎求证”为主题,谈老师配合图片将历年来我校在创新大赛中的作品及获奖情况娓娓道来。他提倡真才实干是创新的必要条件,只有敢于挑战自己不熟悉的知识领域,善于捕捉社会发展才能给大学生带来的新的机遇。谈老师还展示了机械学院在智能创新设计方面的成果,激发了学生们从事科学探索的求知欲。同学们就如何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积极提问,谈老师都一一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讲座为学生指明了一个提高综合素质的努力方向,而真正的成功一定属于那些沿着这个方向一直走下去的人。只要有决心,我们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