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才聚语海”天天讲活动第二讲成功举办
所在位置: 首页  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 2011-03-22   浏览次数: 272

 

 

    3月21日晚,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活动第二讲在图文信息楼B106成功举行。团委书记韩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龚德利老师主讲,以“打造专业竞技平台——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为主题,龚老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学生介绍了“飞思卡尔” 杯智能车竞赛的详细内容,同时提出智能车竞赛的公平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增强自身能力,培养创新人才的有效途径。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龚老师耐心解决学生问题并给学生指出明确的方向。

     本次讲座有效激发了同学们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讲座圆满结束了,可同学们的道路却才刚刚启程,相信会有更多的创新人才从这一刻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