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肩负重责 庄严承诺-------学生会首届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所在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1-19   浏览次数: 441

        11月18日晚18:00,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首届新闻发布会在图文信息楼B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指导老师宗雷敏、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学生会所有部门成员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会场座无虚席。

        发布会首先以一段视频拉开了帷幕,让观众对于校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分工、以及学生会所举办的活动有了更清楚、直观的认识。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秘书长于文竹致开场词,对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接着由团委宗雷敏老师向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主席贾钰桢向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随后,各位副主席、部长对各分管板块及各部门的工作及成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主席贾钰桢在展望学生会未来发展之际,提出学生会在不断建设、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将加强与各院系、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的现场问答环节,各位主席及部长们针对各学院学生会代表的疑问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团委副书记张化老师上台讲话,他强调,学生会应该树立自己的 共同价值观,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学生会集体意识的觉醒,在未来工作中,只要抓好活动质量,无论遇到何种困难与冲突都能最大限度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