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奉贤校区学生会竞选大会成功召开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0-09-24   浏览次数: 423

9月20日晚18:00,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赵慧老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十一个院系共二十名学生参与竞选,其中十八名竞选副主席,两名竞选主席。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老师、各院系学生代表及学生会代表不记名投票形式选举入围名额。每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3—5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现场观众进行投票,副主席候选人中票数前八名的同学进入第二轮,主席候选人中票数前两名的进入第二轮。

二十位竞选人中,有虽无任何工作经验却勇于挑战自我的,也有经验丰富想挑战更高层次的,有院系的副主席,校学生会的部长,也有普通学生。虽然短短五分钟的时间不足以展示一个人的全部,但他们或朴实的心声或激情的展望或条理的分析,都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最后副主席贾钰桢感人肺腑的发言为整场竞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二十分中紧张的选票统计,最终来自人文学院的贾钰桢、电气学院的张器、史立夫、刘俨、外国语学院的韩丽蕴、计算机学院的宋弋芳、城建学院的符昂、理学院的江申豪、材料学院的邓任宗和香料学院的施菁楠入围第二轮。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学生会经过三年的建设与发展,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本次大会是校学生会第一次面向全校学生,以公开竞选由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主席团候选人,这意味着校学生会的制度正日益完善,迈向更高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