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三届“飞扬新生营”主持人大赛开赛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0-09-30   浏览次数: 247

928日、29日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飞扬新声营正式开赛。将近180名选手齐聚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为自己的梦想起航。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指定主持稿朗读。同时,比赛邀请到现任主持人队伍中的蒋禹龙、刘少爽、杨正亚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将会对选手的各方面进行考察,通过严格的筛选给主持人队伍输送新鲜的血液。第一个环节中,虽然仅仅只有30秒,但选手们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色,用各式各样的开场吸引评委和观众们的眼球,同时也为他们自己的表现增铁色彩。第二环节的指定主持稿朗诵,是对选手们普通话、应变能力、舞台表现等方面的考核。该环节中,选手对手上的稿件只有几分钟的准备时间。对于如此苛刻的要求,选手们依然表现精彩,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最终,170名选手中仅仅只有40人进入复赛。祝贺晋级选手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复赛中取得更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