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0年首届 新生节开幕式暨“应技十年,激诵辉煌”校园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0-10-16   浏览次数: 194

1013日晚6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0年首届新生节开幕式暨“应技十年,激诵辉煌”校园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年、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红军、校招生就业办副主任翁德明、团委副书记赵慧、学生处老师袁凌杰以及各二级院系党委副书记和团总支出席本次开幕式。

十年应技,十年辉煌。副院长康年致词中说道,新校区的从无到有都是大家共同努力,新校区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努力下开始展现出它独有的魅力。他对新生们寄予了祝福和希望,对学校的未来充满着信心。

之后,本次朗诵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十五个院系的代表队激情演绎,一展风华。大赛共分为4个环节,第一环节的队伍介绍,各参赛队伍以他们独特的亮相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环节的自备稿朗诵,每一支队伍都以百分之百的真情和精心设计的演绎方式,讴歌母校。城建学院的《拾念印记,十年人生》真情流露,感人肺腑;材料学院的《致母校的生日书——一棵会开花的树》融入了钢琴、提琴伴奏和独舞,给人别样的舞台感受;新成立的轨道交通学院豪情万丈,歌颂《魅力母校》;人文学院的《风流歌》则展示了新生代应技人的自信与风流……第三环节经典诵读,扎实的语言和文化功底为各代表队的表现增色不少。而第四环节的母校寄语,参赛者们都用最真挚的感情祝福母校,期许未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城建学院摘得桂冠,经管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生态学院获得三等奖。材料学院获得最佳合作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感染奖,高职学院获得最佳潜力奖。是他们用激情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精彩难忘的夜晚,愿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