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第三届”飞扬新声营”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所在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发布时间: 2010-10-24   浏览次数: 240

        20101019晚6点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飞扬新声营”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终于在学生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决赛邀请到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理学院总支书记牛亏环,主持人队伍发起人、上届主持人大赛冠军刘少爽,还邀请到了上海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林峰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参赛选手个个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开场的主持人队伍串烧表演给观众们震撼了全场观众,大家掌声连连、欢笑声不断。之后,主持人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参赛选手除口才之外的其他才艺。尤其是朱依梦的手绢舞新颖、动感,滕爱玲的独幕剧别出心裁,他们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第二环节为指定模拟主持,此环节最大的亮点为通过制造意外状况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话筒突然没电、工作人员的故意捣乱、现场灯光突然失控等等一系列意外状况让选手们吃了不少苦头,但是他们依然微笑主持,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三环节的“抛砖引玉”考验着选手们对视频内容的理解,和现场的思维能力。

        在颁奖之前,伴随着《朋友》一歌,刘少爽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主持人队伍,从组织,成立到壮大的心路历程,并对此届选手们提出了“主张个性,持之以恒”的希望和祝福。

        最终,朱依梦同学荣获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的金奖,杜泽坤和杨小舟获得银奖,蔚蓝天、袁海燕、滕爱龄获得铜奖,李珮瑶获得人气之星奖与最佳风格奖,朱臻获得最佳潜力奖。至此,历时三个半小时的第三届“飞扬新声营”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主持人大赛回顾视频中缓缓落下帷幕。主张个性,激情起航!希望他们以后能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主持,为我们奉献更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