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音乐新星 我型我秀——“天翼电信杯”新生十大歌手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 2010-11-14   浏览次数: 288
20101114晚六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音乐新星唱响新校区“天翼电信杯”新生十大歌手复赛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团委老师宗雷敏、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邹宝珍以及上届校园十大歌手亚军邓塔担任评委。
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同舟共济,参赛的40名选手分为4组,每组进行歌曲串烧分别上台献唱,每人限制时间为40秒。该环节考察选手的基本唱功、合作能力、舞台表现力和前期的准备工作能力。4组献唱的歌曲主题分别是:爱回首,感情线,关于爱情和我一直在这里。正如第二组选手所说:“10首歌串成一条感情线,10个人圆了一个青春梦。”
第二环节登峰造极,每名选手各自演唱准备曲目,时间限制3分钟。该环节考察选手基本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宁静的夜晚,我们沉浸在每名选手的激情演唱中。我们被罗治杰《你那么爱她》所感动,辩不清是否是原音重现。我们被孙德智和搭档的表演所感染,他们共同演绎的《那年春天下着雨》将我们的思绪带回到美好的过去。更让我们铭记的是肖洋洋现场对远在无锡心怡女生的感人至深的大胆表白。
经过激烈的3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两轮总分排名前15名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是孙德智、高雄、曾迪、朱臻、1t(罗依依,沈伟佳)、王晨、罗治杰、王文鹤、张彦童、刘丹晨、肖洋洋、滕滢、拓雨杉、郭元龙、张舒宁。

      复赛已经结束,但正如接下来的决赛一样,值得期待,共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