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生态学院邀请台湾著名设计师许宇华先生来访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0-10-22   浏览次数: 575

        10月22日下午,台湾著名景观设计师、上海市景观学会副理事长许宇华先生访问了生态学院,并在图B101多媒体教室向全院师生做了《现代景观设计理念与未来趋势》的报告。报告由生态学院副书记陈红主持。
        许宇华先生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景观设计所要秉承的理念和要注意的问题,并就一些具体事例向同学们做了讲解和说明。许先生幽默诙谐的话语不时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报告期间,同学们纷纷提问,将包括新农村建设中的规划问题,皇家园林与私家园林在设计中的应用以及规划设计的弹性思维等问题一个个抛向许先生,许先生耐心为每一个同学讲解并大赞现在的学生思维快让他忙不过来。
        报告后,许宇华先生及上海市景观学会秘书长顾勤先生参观了我院教学基地。
(王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