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手机访问 
阅读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0-11-17   浏览次数: 262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2010年11月12日下午,曾赛星院长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伍青生博士为我院教师作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辅导报告。
伍青生博士根据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心得和多年的科研工作经历,结合申请书撰写过程,详细介绍了选题、研究内容界定、研究方法和相关研究基础等。伍博士的辅导报告给大家很多启示和思考。
最后,曾赛星院长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强调了申请书撰写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问题,并就申请书中各部分内容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申请书中常见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基金申请的竞争力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的基本特征、指导思想以及基金发展的战略导向。与会教师就自己在基金申报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伍青生博士和曾院长进行了交流。(吴国新、朱陆华)